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招标项目立项公示
张洋洋  同传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招标项目立项公示

 

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项目招标委员会讨论,决定设立2019年招标项目,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经资格审查、专家匿名评审和项目招标委员会讨论,初步确定了2019年度拟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现对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42-411日)。

如对立项项目存在任何疑问,请书面或电话向我中心办公室反映,所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需自报或签署真是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匿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或超过公示期的反映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020-36474660;邮箱:201920009@oamail.gdufs.edu.cn

 

附件1: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招标项目拟立项名单

 

 

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

201942

 

附件【附件1 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招标项目拟立项名单及公示公文.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