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处长来访同传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本网讯  1119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处长张庆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刘灵芝,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姜琳,高教处科长李成军到同传中心参观考察,了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等相关工作。

   

莫爱屏主任对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介绍

在焦方太副校长、教务处处长杨晓辉、教务处副处长袁琦、同传中心莫爱屏主任及成员祝黎科长的陪同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张庆国处长、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姜琳处长等一行先后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

 

莫爱屏主任介绍同传实验室

 

祝黎老师讲解虚拟仿真实验室

莫爱屏主任对同传中心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同传实验室的具体使用进行详细说明。祝黎老师就虚拟仿真实验室的操作进行讲解和演示。

 

张庆国处长与技术人员交流沟通

张庆国处长表达了对我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期待,并对我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同声传译实验室未来进一步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极具启发性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