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同传中心廖主任出席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组第七届学术研讨会
张洋洋  同传中心

         2019510-1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考古/法学组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综组(文综/考古/法学组)第七届学术研讨会在沈阳顺利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廖信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教授,辽宁省教育厅工业高等教育处李勇江副处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辽宁大学副校长李淑云教授主持会议。原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张新祥教授,辽宁大学校长、文综/考古/法学组组长、辽宁大学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主任潘一山教授,文综/考古/法学组副组长、北京邮电大学语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范姣莲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主题汇报,会后进行分组讨论和参观辽宁大学法学教学综合实训中心。本次会议让我们获益匪浅,对于我校语言类国家级实验中心未来的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极具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