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老师一行参观我校同声传译实验室
张洋洋  同传中心

 本网讯 20195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行政副院长杨艺清等一行4位老师莅临广外北校区,在同传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的陪同下,到我校同声传译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实地考察。

 

莫主任首先代表我校对湖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同声传译技术中心以及相关实验室的建设现状。随后莫主任带领到访的老师参观了我校VR虚拟仿真实验室,并对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莫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VR虚拟仿真实验室,讲解虚拟技术对教学的辅助作用,并演示了虚拟技术系统的实际操作,还谈及该实验室可辅助微课、慕课的录制,还可模拟用于实践教学的各类场景。

 

 

湖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老师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教学实验室建设完善、硬件设施的维护良好,表示此次行程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研究办学经验、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