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出席广东外国语言学会2018年年会
 

12月7-9日,广东外国语言学会在深圳市召开2018年年会。我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省内40多所高校140余位外语学者。

2018年广东外国语言学会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背景下的广东外语教育创新”。会议于8日上午正式开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晓鸣教授、广东外国语言学会会长黄国文教授分别致辞。随后,我校英文学院冯光武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英语类专业教育的方向、要求与措施”主题发言。汕头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五邑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外国语学院院长或代表分别围绕年会主题做了发言。我校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教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冉永平教授和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为大会主旨发言担任主持人。

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