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贺莺教授来我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2018年12月7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贺莺教授一行来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暨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热情地进行了接待。

贺莺教授一行重点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莫主任对实验室内的设备和软件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各位参观者亲自戴上设备进行体验,大家都兴趣高昂。随后,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开发和软硬件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