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国立大学英语系Merklen E. Konurbaev教授来我中心参观调研
 

2018年12月7日上午,莫斯科国立大学英语系Merklen E. Konurbaev教授来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暨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热情地进行了接待。

首先,莫爱屏主任带领Merklen E. Konurbaev教授参观了北校同声传译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和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Merklen E. Konurbaev教授亲自戴上设备进行体验。随后,双方就实验教学、课程开发和翻译实践的经历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分享,双方都表示收获良多,更期待在专业领域的合作。临走前,Merklen E. Konurbaev教授热情地邀请莫主任到俄罗斯讲学,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1BD09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