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高级翻译学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设备环境  资源平台  成果展示  制度措施  示范辐射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外语实验教学中心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19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英语史研究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博导、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周桂君教授、副主任宋金刚和主任助理谢东宇一行来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暨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北校区语言实验室主任祝黎、国家级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助理莫娟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自远方院校的老师们。

首先,祝黎带领周主任一行参观了北校现有的各类型语言实验室,对每间实验室的特色和功能进行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练。周主任参观的兴趣高昂,尤其是在同声传译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室,亲自戴上设备进行体验。随后,双方就实验室的管理、设备升级以及申报国家级实验室的经历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分享,双方都表示收获良多。临走前,周主任热情地邀请中心的老师们抽空去东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进一步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声传译实验教学中心